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河南绿涛 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保设备,水处理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频脉冲电解污水处理设备
高频脉冲电解污水处理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0高频脉冲电解污水处理设备 
品牌: 河南绿涛
单价: 80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1-04 08:51
  询价
详细信息
高频脉冲电解废水处理设备
一、高频脉冲电解废水处理设备简述
   高频脉冲电解废水处理设备是基于电化学处理技术原理的一种处理高浓度、高色度、难降解、有毒有机污染物和含有重金属污染的工业废水的新型设备。该设备在处 理废水的过程中集电凝聚、电气浮和电化学氧化、电化学还原降解作用于一体,大大提高了有机污染物和重金属的去除率,同时解决了电极钝化问题,显著延长了电 极寿命,提高了电流效率。
二、高频脉冲电解废水处理设备的优越性
   1、独特的电解反应器结构设计,传质效果好,有机污染物去除效率高,提高废水B/C比,改善废水的可生化性;为后续生化系统提供可靠的进水水质条件。
   2、该设备在去除污染物的过程中,无需添加药剂,避免了二次污染。
   3、该设备的一系列电化学反应条件温和,在常温常压下进行,操作控制简单。
   4、该设备集电气浮、电絮凝、电氧化、电还原于一体同时具有消毒的作用。
   5、该设备占地面积小,土建施工量少,投资低,运行费用低廉。是一项值得推广的污、废水处理或预处理设备。
三、高频脉冲电解废水处理设备的应用
   1、含重金属废水的处理:金属电镀等金属表面处理行业企业在生产加工过程中,会产生含铜、锌、铅等有毒重金属废水。传统的化学处理技术存在工艺复杂、操作 不便、运行费用高的问题,而且通过形成金属氢氧化合物沉淀的方法由于存在PH控制不精确的问题,处理效果通常不能满足废水排放要求。电絮凝技术以直流电源 为能源,在电场的作用下,通过氧化、还原、絮凝、吸附等协同作用,将废水中的金属污染物去除,因此处理效果能够、甚至部分水质指标如铅锌可远好于国家对金 属污染物的排放要求。
   2、含油废水的处理:由于天然或人工乳化剂存在,采用化学法、气浮法处理含油废水,通常不能满足排放或后续处理要求。电絮凝技术在直流电场作用下产生聚合铁氧化合物,可有效果对乳化废水破乳,结合其良好的絮凝效果,处理出水含油远好于传统的化学处理技术。
   3、高浓度、高色度、高污染物等有机废水的处理:此类废水有机物含量高、色度高、可生化性较低,一般须经过高频脉冲电絮凝装置进行预处理,降解部分污染物的同时,提高废水的可生化性,为后续生化系统提供必要的进水水质条件。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